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代表团一行到访中技所

来源:   时间:

9月18日,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代表团一行到访中技所考察交流。中技所副总裁孙长及相关业务部门参加接待。

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是由欧盟委员会通过“地平线2020”计划推动并设立,中心致力于促进欧洲科学、技术及创新的国际化,并架起欧洲与中国的桥梁,帮助欧洲创新技术成果引进到中国市场,以促成国际间合作。此次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代表团一行到访中技所,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探索双方合作的契机与模式,为后续深入合作建立基础。

交流中,孙长就中技所成立背景、业务模式、服务产品及国际合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驻华代表邓小军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心除了集聚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前沿技术项目,还与中小成员国,如芬兰、挪威、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立陶宛等国都有密切合作,希望通过中技所将欧洲技术领先的企业和项目资源引入到中国市场来。孙长表示,中技所拥有丰富的国内资源和渠道,双方可以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

最后,孙长对双方业务的合作模式提出了建议,邓小军先生表示感谢,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了解,互通信息,共享资源,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信息供稿:市场部     编辑:技术部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