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东南亚、南亚科技园培训班来访中技所

来源:   时间:

2018年8月9日上午,东南亚、南亚科技园培训班到访中国技术交易所参观交流,中技所副总裁孙长、研究部总经理孙芸、市场部副总经理包震及相关业务人员接待了培训班学员。


中技所副总裁孙长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学员参观了交易大厅,简要介绍了中技所基本情况,并就中技所运营模式、资源优势及国际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研究部总经理孙芸做了题为《中国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演变和现状》的报告,报告主要回顾了中国科技体制改革,详细描述了中国技术市场的发展,并就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及实操案例进行讲解。


培训班学员对中国科技创新体系及中技所服务运营模式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就中国科技园区管理模式及相关扶持政策,以及中技所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运作经验提出相关问题。孙长及孙芸一一回答培训班学员提问,并与学员们交流互动。

本次共有来自阿曼、斯里兰卡、巴西、格鲁吉亚、孟加拉国、埃及、泰国、柬埔寨、菲律宾、老挝、印度尼西亚十国的25名学员参加了交流活动,培训班成员多为政府科技部门公务人员、高校院所研究人员以及初创企业管理人员。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技所与东盟国家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联络,为中技所创新资源辐射东盟地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