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军民融合项目成果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


6月20日上午,由福建省科技厅、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一研究所、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军民融合项目成果专场推介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行。据悉,此次推介会是福建省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国家战略,促进军民协同创新、优势产业对接的一项具体举措。

推介会由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主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陈念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十一研究所副总工程师王晓明、装甲兵工程学院机械产品再制造国家工程中心总工研究院张平、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军民融合服务部负责人左睿以及相关企业、高校、科研机构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中技所军民融合部负责人左睿介绍中技所军民融合业务

活动现场,中技所对多家合作单位的多项军民融合项目及相关成果转化经验进行了精彩推介。同时,中技所作为工信部认定的军民融合科技服务机构现场介绍了国家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有关情况,引起了各参会企业、高校、科研机构代表的关注。

此外,在项目洽谈和对接项目签约环节,一个“民参军”、一个“军转民”两个军民融合项目成功签约,进一步深化了福建省与国家大院大所、军工央企在军民融合技术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了更多更好的军民融合项目在福建落地生根。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