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中国技术交易所上海工作中心成立

来源:   时间:


6月15日,“中国技术交易所上海工作中心暨精准医疗国际研究院(筹)揭牌仪式”在上海自贸区(金桥)隆重举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局长杨晔,华山医院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星荣教授,中国技术交易所(简称:中技所)总裁郭书贵等出席揭牌仪式。


在金桥管理局见证下,中国技术交易所上海工作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技E网上海工作中心同步上线,标志着中技所立足上海自贸区,深挖创新创业潜力,完善科技服务支撑的开始,亦是中技所在全国拓展市场服务渠道,布局科技创新平台的重要一环。


会议期间,中技所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上海国云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共建中国技术交易所上海工作中心战略合作协议”。


中技所总裁郭书贵在致辞中表示,上海是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国家战略的叠加地,拥有丰富的创新资源,中技所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经过近九年的探索实践,积累了丰富的项目资源,推出了包括四大类十九项服务产品,涵盖了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创新发展的全过程,中技所上海工作中心落户自贸区是一次“强强联合”。

中国技术交易所上海工作中心是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的支持下,由上海国云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中技所共同发起成立,未来将依托中技所多年积累的创新创业资源,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主线,以军民融合领域及国际领域资源对接为重点,导入高端创新资源、完善科技服务支撑、力争打造成为综合性的科创服务平台。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