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 中国技术交易所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 技术成果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


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5·18”经洽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河北省举办的首个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经贸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2022年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历史机遇,以“创新、协同、开放”为主题,努力打造选商引智国际平台和产能合作促进平台。


为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京津研发、河北转化”,加快河北产业结构转型升级,5月19日,“中国技术交易所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成果发布会”作为“5·18”经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廊坊市京津冀大数据体验感知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廊坊市人民政府、中国技术交易所主办,廊坊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杨中秋,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霍玉海,中国技术交易所助理总裁孙长等领导参加本次发布会。同时,还邀请到了中国医学创新联盟、中国节能协会、华中科技大学等机构院所、企业的专家与领导以及河北省当地多个省级以上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参会。



中国技术交易所在本次发布会上围绕大数据与物联网、信息技术产业、生物医药健康、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智能电网、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先进环保、未来产业等河北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布了精选的100项相应产业领域最新的技术成果。并选取其中的8项技术成果进行了项目路演发布。


政产学研各界领导与专家在通过本次发布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促进了京津冀地区各类科研机构和企业的联系与对接,共同搭建技术成果快速转化的畅通渠道。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