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助力京赣资源对接,中技所全面支撑赣江新区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时间:


3月19日,江西省发改委主任张和平同志带队,会同省政府驻京办、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省旅发委、省国资委、省政府金融办、赣江新区管委会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组成学习考察组赴京调研赣京合作情况,北京市支援合作办马新明主任、姚忠阳副主任等陪同调研。中国技术交易所作为立足北京服务全国的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接待了考察团的参观与调研,总裁郭书贵向考察团介绍了中技所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中技所科创中心落户江西省赣江新区,将会有效支撑新区内各类成果转化、技术交易及科技创新工作,张和平主任表示了认同和欢迎,希望各项工作可以有序推进,早日取得阶段性成果。


翌日,中技所作为签约单位参加了赣京绿色金融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吴忠琼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北京市政府副市长殷勇出席会议并致辞,在签约环节中,中技所总裁郭书贵代表中技所与赣江新区管委会签订了共建中技所赣江新区科创中心的合作协议,标志着中技所全面助力京赣合作,支持赣江新区科创工作的正式开启。

据悉,中技所赣江新区科创中心是中技所科创服务中心品牌在全国布局规划的起始,是中技所进一步服务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创新创业,有效支撑全国科创中心建设江西的节点,更是中技所贯彻京赣两地合作交流,探索新时代创新发展,支持赣江新区科创领域发展的重要举措。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