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中技所总裁郭书贵一行赴云南曲靖经开区调研

来源:   时间:


2月23日,中技所总裁郭书贵一行赴云南曲靖市经开区调研产业发展及科技创新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交流座谈,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桂桦,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文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桂桦介绍曲靖市和经开区的基本情况。桂桦说,经开区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科技支撑对经开区的产业发展非常重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借助中技所多年累积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实践经验优势,以经开区现有产业和科技创新成果为基础,在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等方面深入挖掘、精准对接,寻找合作切入点,探索符合双方需求的合作模式,推动经开区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立和产业技术突破,释放创新发展活力,助推经开区产业转型升级。

中技所总裁郭书贵表示,中技所将整合自身资源、聚拢科技创新领域各类要素和科技创新服务产品,结合经开区的产业特点,在培训咨询、科技活动招商、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军民融合发展产业、人才孵化、智慧环境、产业技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经开区的产业发展。


会后,郭书贵一行先后到云南冶金云芯硅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昆明理工曲靖科创有限公司、云南中建博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云南博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康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经开区硅晶产业、有色金属产业、创新创业产业园、科技孵化基地、生物医药产业园及科技创新发展情况。

中国技术交易所积极服务高校院所技术交易和科技成果转化,同时开展技术合同登记服务,2017年共完成技术交易项目2578项,交易金额345.28亿元,涵盖通讯技术、医药、节能环保等领域,助力科技资源实现优化配置。

此外,中国技术交易所依托科技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搭建国家技术交易全程服务支撑平台——技E网。以此为基础,中技所在全国27个省区市建立67个技E网地方工作站,在俄罗斯、韩国和新加坡建成3个国际服务平台,同时建成医药、农业、军工等17个行业频道,技术交易体系覆盖范围持续拓展。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