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技术转移与商业化运营(TTCO)高级研修班(第一期) 正式结业

来源:   时间:

结业合影

1月14日,在北航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一期技术转移与商业化运营高级研修班结业式。本期研修班是由知本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技术交易所、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共同发起,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知名学者以及行业专家联合主办。

随着国家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社会上相关行业急需一批能够掌握技术转移相关知识技能的复合型人才,本届研修班创办的目标,就是要培养专业知识过硬同时又有实操能力的全面性人才。在专业知识方面我们聘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李德顺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向东教授等专家授课,实操方面由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朱希铎主任、中国技术交易所郭书贵总裁、索意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裘刚总裁等专家讲授最前沿的转化案例。同时为了解国际形势还特别请来了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专利负责人Lisha.李教授。本期研修班还建设了网络学习平台,让学员们可以和这些行业大咖们零距离交流,特别是能够对实际工作中的难题给予指导。


中技所总裁郭书贵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为期4个月的集中授课,首批来自社会各个行业的学员圆满完成了本期研修班的学习任务,使学员们从基本知识到实际操作都有了显著提高。

第一期学员表示,在研修班里,不仅能学习到系统的技术转移理论知识,还可以了解到国内外、各行业的技术转移实践案例;研修班课程内容丰富多彩,让学员对技术转移与科技成果转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研修班不仅提供课程知识的教学,还能为参与的学员提供实际业务帮助。学员刘红霞所在的北京蓝海黑石科技有限公司,在技术转化过程中有贷款的需要,苦于不了解知识产权质押的情况,无法贷款。我们知道后联系了中国建设银行中关村分行,为她专门组织了一期银行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和小微快贷等知识的网络分享会,使得他们企业可以和银行的信贷部门直接对接。


报名及咨询方式

1、知本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统一报名渠道)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10-83890729

手机(微信):13811858730

邮 箱:polyzy@sina.cn(请将报名信息发送至此邮箱)

2、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010-88192048、18548929646

3、中国技术交易所

联系人:张老师、杨老师

咨询电话:010-62679579/9576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