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越南科技部代表团一行访问中技所

来源:   时间:


12月25日,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科技部代表团一行来到中技所进行交流学习,中技所助理总裁孙长接待了越方代表团。越南科技部代表团此行主要是向中技所了解中国在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相关政策扶持内容,以及中技所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运作经验。

孙长向越南科技部代表团介绍了中技所的组建背景、功能定位、组织架构,以及中技所目前开展的四大类十九项服务产品,还结合中技所的自身发展经历,向越方代表提供了一些发展建议。

越方代表表示,中技所的宝贵经验对他们促进越南国内科技成果转化事业的发展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也希望与中技所建立长久合作关系。越南科技部将于2018年1月18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举办“越南技术交易发展研讨会”,代表团向中技所发出参会邀请。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