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中技所将探索开启文化科技领域服务

来源:   时间:


12月14日,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孙若风司长一行前来中技所进行调研,中技所总裁郭书贵、助理总裁孙长等人进行了接待,双方就如何推动文化与科技的创新融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中技所汇报了成立以来在科技创新、技术交易、成果转化、各地服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文化部科技司介绍了文化部在科技工作上的整体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以及相关工作的进展。双方重点就文化与科技创新两个领域的跨界中的资源对接、人才交流、品牌活动、项目评估、产业促进、渠道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将为中技所与文化部奠定坚实的合作基础。未来中技所将与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展开更多的合作,依托中技所在科技成果转化领域多年经验,更有针对性地服务文化企业的科技创新需求。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