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中国技术交易所与韩国科技园区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

(图)中国技术交易所与韩国科技园区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日上午,中国技术交易所与韩国科技园区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技术交易大厦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中·韩两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签约仪式上,韩国科技园区联盟会长편광의 회장(边会长)和中国技术交易所助理总裁孙长分别致辞,两位领导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同时双方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分别就打通中·韩科技成果转化新渠道、创建中·韩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规划中·韩科技成果转化新蓝图等方面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图)中国技术交易所与韩国科技园区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韩国科技园区联盟边会长向中技所详细介绍了韩国科技园区的基本情况,提出希望在韩国科技园区的优势产业,如医疗、农业、汽车、智能手机等领域与中技所开展技术交流、成果转化、项目孵化等多方位合作,并通过双方的不断沟通加深了解,进一步促进其在韩国多个知名科技园区与中技所全面开展合作;同时,希望在中技所的协助之下,在北京等科研聚集城市举办大型技术交流对接会。

中技所助理总裁孙长就中技所这几年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和依托技E网打造的全国技术综合服务网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简单的介绍,孙总表示将充分利用中技所的合作渠道、优势资源与韩方一起打造国际技术转移合作的典范。在对双方合作无限憧憬的同时,孙总还就目前国际技术转移存在的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双方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行业的挑战性、技术转移的时效性、供需对接的精准性,同时要求中技所代表一定要深入了解韩国科技成果发展现状,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为中·韩两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助力两国的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创新发展,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韩国技术走进来,力争促成一批优质技术项目的最终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