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河北省科技厅厅长马宇骏一行来访中技所

来源:   时间:


11月29日,河北省科技厅厅长马宇骏、副厅长郭宇明一行莅临中技所调研和指导,中技所总裁郭书贵、助理总裁孙长参加座谈。

会上,中技所技术部负责同志介绍了中技所业务整体布局,重点汇报了近三年中技所服务河北省科创工作的进展和业绩。马宇骏厅长就中技所科技成果转化市场化业务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与郭书贵总裁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中技所积极为河北省科技创新,特别是县域科技创新,在创新规划、项目落地等方面,提供服务支撑。

郭书贵总裁表示中技所在京津冀地区具有良好的工作积累和工作基础,中技所愿意主动参与和融入河北省科技创新整体布局当中,切实做好相关服务和支撑工作。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