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中技所襄阳工作中心北京技术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


9月27日上午,由中国技术交易所襄阳工作中心组织的技术对接会在北京中国技术交易所总部成功举办,襄阳市经信委、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及企业代表一行26人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中技所助理总裁孙彤接待了交流团,参观中技所交易大厅并致欢迎辞,研究部高级经理张萌欣详细介绍了中技所的成立背景以及在技术交易、知识产权、信息平台、科技金融等多个领域的积累与经验。

中关村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余昱钧做了主题为《企业转型升级之技术创新与高新技术应用》的讲座。余老师围绕企业转型升级面临的种种困惑与问题,深入浅出的联系和对比了优秀企业成功转型的模式,详细生动的讲解引起了企业代表频繁的交流和互动,就所在企业面临的问题和老师进行了深度探讨。

此次活动是中技所襄阳工作中心成立以来继续服务地区科技工作的系列工作之一,此前中技所已经分批组织专家团队到襄阳举办科技项目发布会、知识产权及技术交易相关培训,为当地企业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