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匈牙利知识产权局来访 推动“一带一路”技术互联互通

来源:   时间:

96日下午,匈牙利知识产权局副局长Szabolcs Farkas先生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人员陪同下到访中技所,交流技术转移行业发展情况,中技所策略长张宇枢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见。


张宇枢向Szabolcs Farkas先生介绍了中技所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今年3月在中技所举办的“中国·匈牙利环境&农业技术项目交流会”及相关合作进展,交流会吸引了7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科技主管部门、研究院所及企业的相关人员参与,成果显著,其中矿山废物管理及樱桃种植的两个项目获得了中匈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支持。中技所利用自身资源及优势,积极推动优质项目与各行业企业对接,并与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圣伊斯特万大学、考文纽斯大学等建立了合作,作为其优质技术项目及专家进入中国的桥梁及纽带。

SzabolcsFarkas先生介绍了匈牙利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现状及重点内容,高度认可中技所在推动中匈科技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匈牙利积极响应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愿意推动匈牙利研究机构及科技企业与中国市场的对接,特别是在农业、环境、医药、医疗等领域的联系、合作,希望中技所能够为匈方科技企业提供更多中国市场知识产权、技术交易、市场对接方面的咨询及支持。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