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到访中技所 促进中日技术转移信息交流

来源:   时间:


9月5日,日本特许厅企划调查课课长金村亘、日本驻华大使馆经济部一等书记官松原阳介、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代表处知识产权部部长本间友孝等一行到访中技所进行考察调研,中技所总裁郭书贵、助理总裁孙长、策略长张宇枢等接待来宾。


中技所总裁郭书贵对日本交流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助理总裁孙长从中技所的成立背景、定位、服务内容、服务对象等方面向来宾做了介绍。

在会谈过程中,双方就知识产权评估评价、专利技术交易流程、中日间技术转移以及技术交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目前,中技所已经与包括德国、芬兰、英国、俄罗斯、韩国等十几个国家的科技主管部门或技术转移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中技所技术交易信息平台(技E网www.ctex.cn)上展示各国优秀技术,对接产业需求资源,实现先进技术的产业落地。通过本次交流会谈,中技所将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继续深入加强沟通,建立更多合作关系,加强中日间的技术转移转化合作交流,为中日技术转移转化发展提供优质的技术信息资源和专业的技术转移转化服务流程。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