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中技所扬中知识产权与技术交易服务中心正式落地

来源:   时间:



8月23日,扬中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工作动员大会在扬中市政府召开,镇江市副市长桑长清、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蔚、扬中市市长张德军、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处长李昶,中技所助理总裁孙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扬中市副市长于德祥主持。李昶处长宣读了《关于确定扬中市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的批复并向扬中市授牌。

会上,中技所与扬中市科学技术局正式签署了关于扬中知识产权与技术交易服务中心的建设协议,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方面开启全面合作。


中技所扬中知识产权与技术交易服务中心的建立,将全方位助力扬中市推进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作的开展,促进扬中市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相关服务体系的完善。中技所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为扬中市各企业提供技术项目、专家人才、科技金融、咨询辅导等相关服务,导入国内国际优质资源。

中技所与扬中市科技局的深度合作,将促进扬中市智能电气、光伏新能源等产业的发展,开创扬中市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工作新局面,营造扬中市创新发展新环境,为扬中市建设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作夯实基础。

会后,与会嘉宾一行人前往扬中智能电器龙头企业大全集团进行参观调研,听取大全集团执行总裁葛飞的详细介绍,了解了企业在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方面的相关需求。未来扬中市知识产权与技术交易服务中心将向类似企业提供深度服务,树立扬中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的企业标杆,帮助扬中市企业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