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韩国高丽大学创新商学院一行来访中技所交流

来源:   时间:

2017年7月6日下午,韩国高丽大学技术创新商学院一行来访中技所进行参观交流。中技所副总裁高静向高丽大学的同学们介绍了中技所的发展历程及服务流程。

中技所副总裁高静介绍中技所发展历程及服务流程

随后,双方在中技所T中心进行了项目展示,并对项目的评审与竞价流程交流。展示开始前,中技所助理总裁郭鹏对来访的韩国朋友表示了热情地欢迎,韩方向中技所赠送了礼物。在模拟路演上,同学们展示了他们特地从韩国带来的技术项目,中技所工作人员介绍了中技所的项目筛选、评分机制,并对其中一个项目进行了全流程的打分与背靠背竞价。在现场举行了在线竞价环节,前来体验的韩国高丽大学师生们踊跃参加,不同小组对同一项目累计出价32次。来访的客人们对中技所的项目评分机制与在线竞价系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路演最后,由来自全球第一家创业主题的咖啡厅“车库咖啡”的技术项目评审专家代表评审组对项目进行了评估分析与点评,并向项目方提供了改善建议。同学们听到了专家们的分析与点评后,对自己项目的前景更加坚定了信心,并对中国的创业市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韩国高丽大学同学进行项目展示

“车库咖啡”评审专家--吕望总监评估分析、点评项目

此次交流活动,让我们看到了韩国当代年轻创业者们的创业思路及创业方向,也为双方进一步了解彼此国家文化和两国的技术市场形势与前景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为促进进一步交流合作提供了机会。同时,高丽大学作为韩国的顶尖高等学府,与中技所在联合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巨大的合作空间。此次活动也对推动中、韩技术创新的多层次发展有巨大的帮助。而我国“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也必将对双方的实质性合作起到促进作用。

韩国高丽大学创新商学院一行在中技所交易大厅合影留念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