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中关村管委会调研中技所指导成果转化工作

来源:   时间:

2017年6月22日,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强、创业处副处长董朝晖一行莅临中技所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专题调研,中技所总裁郭书贵、副总裁高静接待并组织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技所副总裁高静介绍中技所的成立背景、业务体系、市场布局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中技所在京津冀地区促进技术交易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强表示,科技成果转化是国家产业升级、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希望中技所在促进京津冀三地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提供更多服务。

创业处副处长董朝晖表示,科技成果中试转化阶段存在市场失灵情况,中技所应该在这个环节和政府深入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速成果转化。

中技所总裁郭书贵表示,中技所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深入产业领域,针对转化痛点提供特色化服务,打通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中技所中关村产业促进服务部业务总监李楠,高级经理段恒,军民融合服务部业务主管李洪春参加座谈。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