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到中技所进行调研

来源:   时间:

5月26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张都兴、副处长郑海波,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张展、高级专家张爱民等领导及专家莅临中技所进行调研,了解中技所技术交易、科技金融业务情况。中技所助理总裁刘利军等接待并座谈交流。

参观中技所交易大厅

座谈会上,中技所助理总裁刘利军介绍了中技所的成立背景,业务体系,市场布局,重点介绍了技术交易、科技金融等方面的业务进展,希望中技所与工商银行在科技金融及相关服务产品方面进行更多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以及投贷联动等科技金融模式,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张展表示,希望双方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互信了解,共同探索合作模式,提高客户综合服务能力,达到互惠共赢的合作目的,推动工商银行与中技所在科技金融、客户共享、知识产权交易处置、结算托管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