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中技所生物医药部一行调研安徽亳州

来源:   时间:

2017年5月7日至5月9日,在总裁郭书贵带领下,中技所生物医药部等一行7人调研走访了安徽亳州市的重点中医药企业、中医药交易中心,并与亳州市政府就中技所围绕亳州科技创新和促进中医药产业发展提供专业服务开展座谈。北京石油交易所副总裁魏铁锋、北京产权交易所风控中心高级经理王小迪随行参加了调研活动。

三天的调研活动中,中技所一行深入走访了广印堂药业、济人药业等亳州市重点中医药生产企业,参观了现代化的生产车间、GAP药材种植基地,与各企业的生产和技术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企业普遍反映目前亳州市大多数的中药企业以传统的中药饮片加工为主营业务,对科技含量高的药物品种需求十分强烈。

在对亳州康美中药城的参观中,调研队了解到,康美中药城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市场日上市中药材2600余种,日人流量4至5万人,年交易额超300亿元人民币,是全国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管理最规范的中药材交易中心、物流配送中心、供求信息中心、价格形成中心。

实地走访后,中技所一行还与亳州市领导举行了座谈,并提出了建设中药材交易平台的总体原则。双方初步达成了合成的意愿。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