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中国技术交易所当选“中关村科创智慧军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   时间:

中国技术交易所

当选“中关村科创智慧军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积极支持国家战略,坚持成果转化服务

4月26日,中关村科创智慧军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于北京召开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上审议并通过联盟章程,产生联盟执行机构、监督机构及相关负责人。中国技术交易所当选副理事长单位,总裁郭书贵当选副理事长,助理总裁孙长代表参加。

为共同推动我国军工行业智慧化科研生产管理技术创新和产业规模化可持续发展,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牵头,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核科技信息与经济研究院、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中国船舶系统工程研究院、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北京太极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市博融网络科技公司、西南科技大学等8家单位共同发起“中关村科创智慧军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依据国家及地方有关智慧军工产业发展的需求,联盟以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为指导,以提升产业核心技术竞争力为目标,通过技术研发、标准研究、市场推广等活动,引领成员单位从政、产、学、研、用、资等不同环节,协调分工、优势互补,为国防科技工业创新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作出贡献,共同推动我国军工行业智慧化科研生产管理技术创新和产业规模化可持续发展。

积极加入中关村科创智慧军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中国技术交易所进一步参与到“军民融合发展”这一国家战略实施的直接体现,同时,也表明中技所在军转民技术转移工作中所积累的丰富的军民融合合作经验得到了联盟认可。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