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中俄机电商会俄方副会长一行到访中技所

来源:   时间:


4月27日,中俄机电商会俄方副会长科列斯尼科夫一行到访中技所,中技所助理总裁孙长、市场部负责人包震等接待了代表团成员。

在座谈中,助理总裁孙长对中俄机电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中技所的背景情况、技术交易的主要模式及掌握的资源。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中技所在技术交易领域探索了许多新模式,尤其在园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项目落地孵化上积累了大量的优质资源和实操经验。同时中技所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策略,对引入国外技术转移合作者十分重视。对加快不同国家间的科技成果交流和沟通,一直抱有很高的热情,也储备了足够的专业能力,受到了国内外相关机构的广泛关注并逐步形成了行业影响力。

俄方代表介绍,中俄机电商会作为在中俄两国元首的倡议下,为落实两国关于建立双边贸易促进机制的框架协议而联合组建的行业协会,目前由俄罗斯前五富豪之一的维克多维克塞尔伯格先生担任会长,着力于推动和深化两国机电产业合作,并形成长效机制。

这是中技所开拓国际技术转移市场,加强国际间科技项目落地孵化所进行的阶段性工作,对中技所与其他国家及国际科技机构及协会的交流合作有重要借鉴意义。

与会双方对中俄两国的技术成果交流、转化、落地抱有极高的期望,希望能大量收集中俄两国企业合作意向和项目信息,并协助企业落实具体项目,提升中俄在机电和创新领域的合作水平。并结合我国推动战略型新兴产业发展的政策和对外高科技合作的思路,与地方科技园区紧密合作,推动创新型企业发展。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