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中国技术交易所签约共建濮阳科创服务中心

来源:   时间:

4月12日,中技所助理总裁孙长、市场部总监包震与国家濮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庆如、规划建设局局长张中山、外联局局长王新芳、UFO科创CEO李杨等举行会谈。

经过协商洽谈,中技所与国家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UFO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服务濮阳市的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转型升级。这是继4月6日,中技所与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政府共建中技所南阳科创服务中心之后与河南省二度开花结果。

王庆如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国家濮阳经开区在研究及产业化进展。他表示,中国技术交易所科创服务中心的建设为打造创新型城市,聚集更多创新资源和要素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濮阳科创服务中心”未来将正式落户于濮阳创业小镇内,成为濮阳创业小镇科技服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濮阳科创服务中心”的成立将会更加完善濮阳科技创新服务板块体系的建设,实现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创新经济和创业孵化为主导,吸引培育国际高端人才创业集群,打造面向濮阳、辐射河南、引领未来的集聚科技创新特色的创业小镇。

濮阳科创服务中心将全力整合各种产业资源与专业化的服务体系,充分利用中技所提供的国内外高校、院所、企业与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的科技成果与科技研发资源,共同为濮阳市石油、化工等传统产业与新材料、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积极促进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与新兴产业的发展,共同推动濮阳经济的大发展。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