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重庆市渝中区领导一行来访中技所

来源:   时间:

3月30日,重庆市渝中区副区长陈征华、渝中区科委主任庞静一行来访中技所,中技所总裁郭书贵、副总裁高静等接待来访嘉宾,双方就如何在渝中区合作建设交易市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座谈。

会上,陈征华副区长介绍了渝中区情和产业特征、当地交易所的建设情况和近阶段的愿景目标,希望能够依托中技所成熟、全方位的科技成果转化线上服务平台以及线下成果转化服务资源,共同打造渝中区交易市场体系,促进渝中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中技所副总裁高静介绍了中技所的背景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并得到了来访嘉宾的一致认可。双方就知识产权、科技金融和军民融合等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经过讨论交流,双方针对科技成果转化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将依托于交易中心,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深入推进交易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展。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