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及日中经济协会一行来访中技所

来源:   时间:

2016112日,以荒井寿光先生为首的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及日中经济协会一行到访中技所,中技所助理总裁刘利军、知识产权部总监毛平等接待来访嘉宾,双方就如何促进中日两国之间的科技交流进行洽谈。

与会中,前日本特许厅(专利局)长官荒井寿光先生首先介绍了中国综合研究交流中心(CRCC/China ResearchCommunication):作为JST的一个部门,CRCC致力于增进中日两国之间的相互理解,促进中日两国的发展。

毛平向来访嘉宾系统介绍了中技所的基本业务和项目运营情况,并得到了来访嘉宾的一致认可。双方针对专利交易模式、专利定价以及高校科研成果转化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经过沟通交流,双方都有意向利用各自的平台,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深入推进技术交易工作的进展。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