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2016中技所医药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


2016年1月28日,“2016中技所医药座谈会”在中技所成功举办,中技所副总裁李中华参加并主持座谈。

2015年是医药行业政策频出、剧烈变革的一年,牵动医药行业研发、注册、生产、销售、医保的全流程:医改、飞行检查、银杏叶提取物整顿引人侧目;与药品审评审批相关的制度改革和举措更是万众瞩目:集中审评的全面启动、临床试验的自查和核查、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化学药品注册分类改革和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征求意见——这是中国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并与国际接轨的涅磐之路。

面对应接不暇的政策风暴,如何顺应时事找准方向、实现新的转型和突破?中技所特邀请医药行业专家及来自研发、生产、投资领域的医药同仁就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学习、沟通与交流。

座谈会期间,北京市药品检验所的周立春主任,就我国医药政策发展趋势及如何应对等问题发表了主题为“疾风暴雨后的思考”的主题演讲,来自石家庄蒎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解兵亮总监也就“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实施方案”做了主题发言,与会代表也就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操作中的难点、存在的问题、疑惑与周主任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同时,代表们就研发企业的发展之路、新监管形式下如何开展药物临床试验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