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中技所新闻

山西省科技厅领导一行到访中技所

来源:   时间:


2016年1月27日山西省科技厅副厅长李敏一行9人莅临中国技术交易所(以下简称“中技所”)调研,中技所总裁郭书贵、助理总裁孙长等接待了来宾。

双方就业务模式、网络竞价交易、科技金融、技术交易信息化建设、国有科技成果进场交易、军民融合工作、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技术交易服务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李敏副厅长对中技所多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双方在资源上充分开放共享,做到互通有无,并就科技金融、科技政务服务、众创孵化、科技资源共享、网络在线竞价等项目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山西省技术交易市场的蓬勃发展。

中技所总裁郭书贵表示非常期待与山西省科技厅的合作,中技所将积极集合资源优势,助力山西省技术交易市场的建设与发展。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