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典型案例

组织知识产权机构宁夏行活动 挖掘会员专业能力创新服务产品

来源:   时间:

为了整体提升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知识产权服务水平,同时更好地服务自治区内企业,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和自治区知识产权局联合发起“知识产权机构宁夏行”活动,活动由中国技术交易所承办。中技所组织征集并推荐5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赴宁夏进行业务拓展,未来这5家机构将分别在各地市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为各地市的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整体提升自治区知识产权服务水平。

为此,中技所面向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进行了广泛征集,经过专业的审查及评定,最终依据宁夏地区的行业特点和企业现状,选择出5家适合宁夏现实情况并具有一定特色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赴宁夏开展工作。 

目前,这几家服务机构已经开始在宁夏地区进行业务拓展,其中有部分已经开始为企业服务。

中技所作为技术交易的第四方平台,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为技术交易双方提供全链条的专业服务,其中对于会员机构专业能力的挖掘与运用始终是创新中技所服务能力的重点内容之一。这次知识产权宁夏行活动为未来中技所创造性的组织会员机构研发新的服务产品开辟了新的思路。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