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大事记

中技所圆满完成某央企“专利价值评估”咨询项目

来源:   时间:
  中技所于4月底受邀参加某大型央企集团“专利价值评估”项目招标。由于中技所拥有与国知局联合研发的专利价值分析体系以及多个成功案例的独特优势,在多家投标企业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该项目于5月初开始启动,经过项目组成员5个月的努力,该项目得到了该央企领导与专家的一致认可,已顺利通过结题评审会。

  中技所根据该央企集团的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目标和将专利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要求,结合其所在产业的特点,为该央企定制了专利价值评估指标体系及操作手册,完成专利价值分析实例报告,并依据国内外同类型企业的专利管理及运营现状,做出专利管理运营情况对标分析及建议,为该央企的专利申请、专利管理、专利运营等工作提供了有效方法及工具。

  该项目的成功开展,标志着中技所专利价值分析业务在央企市场服务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既验证了专利价值分析工作的有效性,也为下一步推广到其他企业积累了有益的经验。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