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 | 中文繁體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大事记

中关村涉药物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   时间:
  
  10月11日,中关村涉药物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在中国技术产权交易所举行。国家有关部委、行业协会、医药物流企业、投资机构、银行及行业专家等参加此次活动。   
  中关村涉药物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由北京中交协物流研究院、中国标准科技集团、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三方发起成立的,旨在充分整合联盟资源,为涉药冷链相关企业的发展服务。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家规划专家委员会成员、北京中交协物流研究院院长王德荣、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总经理于旭及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总裁郭书贵分别代表企业参加了签约仪式并讲话。联盟单位表示,联盟将依托发起单位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秉承 “开放、创新、分享”的核心理念,组织相关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技术产业化基地以及重点实验室等相关资源,开展物流科技产业共性技术和产业链集成技术研发,形成“产业需求为导向、企业创新为主体、共性技术为核心、检测认证为依据、行业技术集成为特色、技术标准为引领”的联盟创新模式,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及医药冷链物流技术的发展。通过医药物流企业联动,解决医药冷链物流技术产业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和完善医药冷链物流体系和标准,促进我国医药冷链健康有序的发展。   
  

关于我们 | 员工信息查询 | 法律地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2009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京ICP备09093569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业务电话:010-62679533 邮箱:info@ctex.cn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邮编:100080